10/31/2010

[天台的秘密]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说,我很喜欢坐在天台。
尤其是我的心情低落、烦恼的时候...
总是喜欢到天台坐坐...
天台... 很简陋...
但是却带给我很大的领悟。
有时候,有些事情是很负面的...
如果当你背对着阳光,你看的就只是自己的背影...
如果你愿意转过头,你看见的也许不会只是阳光...
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
想知道天台的秘密吗? =)
这里就是我时常坐的地方,所看到的风景~
虽然很简陋,但是很舒服~
我喜欢看着天色随着嘀嗒嘀嗒的顺时钟,慢慢地为自己染上晚霞...

漂亮吧~
所以我的烦恼就会遗留在天台~

有飞碟?!
Umm~ 不是~
那是Astro卫星啦~
夕阳真的很美,很美...
虽然短暂,但却是一种不完美的遗憾...
我选择捕捉这一刻~
那一瞬间变成永远...




夕阳就这样,跟着嘀嗒嘀嗒的旋律...
从蓝天白云...
转换成微微的灰色...
再变成淡淡的黄色...
深黄色...
橙橘色...
橙红色...
淡红色...
红紫色...

树上的小鸟回家了...
天色就像走马灯一直转换着颜色...
我关上了门。
离开天台之前,我知道我的嘴角仰起满足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