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一个人的雨天]


知不知道我一个人独自在雨天里走着...
心里装满的,全是你的模样...
在耳边的环绕的,不是嘀嗒嘀嗒的雨声,而是你在电话里温柔的问候。
我在心里默默向你道歉无数次...
因为我不够信任你... 也不够信任我自己...
我一直都在胡乱猜测着...
结果还是被你温柔贴心的声音给击垮了...
所以这一个下雨天,我还是选择了一个人撑伞......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对你说无数次的:
"我想你... "
"我爱你... "
"我喜欢你..."
我知道这样做,一定会令你觉得很厌倦,烦闷吧?
可是,你知道吗?
其实我只是希望从你口中听到你说你喜欢我...
那么我的心就会安定下来,不再四处乱窜...
我的思想会沉淀下来,不再胡思乱想...
我要的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怎么感觉你越来越冷淡了?
为什么只有在电话响起后,才能觉得你是属于我的...
有什么能不能直接一点告诉我?
不要害怕我会被伤害。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脆弱...
虽然每一次跌到,我都用了很大的勇气和泪水换来再一次的"站立"...
但是,我不怕疼... 只是偶尔需要宣泄情绪...
我盼我的下一步,不要是悬崖才好。

无论你的声音离我多靠近,
我还是无法听见的真心... 因为你把它藏起来了。
你不让我看见...
我进不去,一直被排斥着...
我会一直等待在你左右,直到你能把心扉打开的那一刻...
希望故事最后的结局不要是"你在左,而我却在右" 才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