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0

[我好累...]


...了累得觉的真的真我
跑到了天台,坐了好久...
我给你传了封简讯...
或许你没空吧...
等了好久好久...
终究还是没有等到...
我看着天空...
怎么连一片云都没有?
我看着飞机...
一架架从我头顶飞驶...
我看着归家的小鸟...
由多变少...
我看着天色...
慢慢变暗...
我累了...
想太多了... 然而也知道脑子里想的,只是不被需要的废物。
是恶魔派它们来捣乱我的思绪。
看得太多,所以我累了...
懂得太多,所以我累了...
听得太多,所以我累了...
说得太多,所以我累了...
等得太多,我会不会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