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博客正在维修中]


维修! 维修!
偶是真厉害的维修小子~~ ^__________^

博主有交待几句话哦~~
你们要注意听neh~~
博主说,
最近啊, 她老人家的心情在一个月内起伏太大...
人老了, 心脏功能确实弱了一点点~ =P
(找死! 说我坏话! 看锤子! 我丢~~)

哎哟! 对不起嘛~ 怎么会丢得那么准 TnT (痛痛痛!)
(看你还敢不敢! X) 赶紧说完, 俺要拉闸了... )

(由于博主在催促, 小子我只要用快播把话说完。)

博主心情不好, 脸蛋不好, 发质不好, 身材不好!
记忆不好, 心肠不好, 直觉不好, 头脑不好,
健康不好, 情绪不好, 思想不好, 灵感跑光光...
所以只好把我抓来...
看起来像是维修, 实际上其实是人老头脑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 她老人家说:"暂时, 不写了, 不写了..."

(博主狂丢锤子中.... )
博主: "香蕉你个臭芭樂! 趁我不在数落我! 岂有此理! 看我锤子出击!!! "

(小子的头上多了几个包包哦~~ ^u^)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