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2

下辈子,还要你陪着我(一)



十八岁的那一年,我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你。

有些痛因为不能说    也说不出口
所以唯一能做的也只有默默承受
在别人面前必须更坚强的大笑    更倔强的让自己若无其事
伪装得连我都快认不清我是谁了
这些痛是你给的    可惜你从来看不见我躲在被子里哭得有多惨。
但我不怨你    不恨你    因为你让我看见了那些爱我的人。

我永远都记得那天晚上,只有我一个人的餐桌。
忽然,身边多了一个人,动作缓慢地坐了下来。
是奶奶呀。她冲着我笑笑,什么话也没说。
我不想大吵大闹   只想有个人陪着自己沉淀。
幸运的,这段日子奶奶让我忘了爱你的痛,慢慢地平复心情。

但遗憾的,老天爷夺走了一个爱我的人。
就在我努力爱惜她的时候。
医院里,那一双曾经扶着我走过挫折的手,就这样轻轻挽着。
还是什么话也没说   害怕只要一开口眼泪又会不争气的掉下来。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喜欢看见别人哭,你要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我答应你,我不哭,绝对不会再哭。

终于你走了。
我没了一个用生命爱护我的奶奶。
我忍住了眼泪,因为我承诺过就必须做得到。
你看见了吗?我忍得好辛苦,好辛苦。
比他伤害我还要痛苦一千倍,一万倍。

每次我难过的时候,你总会来到我身边。
虽然我看不见你,但我感觉到   你的爱。
我好想抱抱你   听你喊喊我的小名   已经不可能了
没有人唠唠叨叨地叫我吃饭
还告诉我吃饭跟做人其实同样道理   “出手不快,小心争不到吃哦!”
没有人记得我爱吃什么  还预备我的份

有些事情我一直都记得。
我都记得......
下辈子,还要你陪着我。约定了,打勾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