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好傻的一个人]

今天偶尔的逛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给了我一个启示,让我想在这里称赞她。
她是一个外表坚强的女生,但是心地却是脆弱的。
我很想更了解她,
但很可惜......
她从不让我走进她的世界。
也许,使我还不够资格吧。
我想在这里和她说几句话,希望她可以知道我是支持她的。
WM,
或许在你的世界里,你认为自己是个坏孩子。
没有关心过自己的父母,还曾经怨恨过,埋怨过他们,
但是我想你应该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父母的心中,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其实爱可以透过很多种方式去表示,
只是你选择了默默地去关心,
你选择了叛逆式应该你想要他们更觉得你的存在。
我不想要你难过,但也许这是件好事,
因为证明了,
你是真的爱着你妈妈,那么一切就值得了。
你现在可能在想: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
那你就错了,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其实我觉得你比谁都还幸运,
因为你比我们更早懂得“珍惜拥有”
这是我们所没有的。
你失去了妈妈,你很难过。
但你有没有想过,
你还有一个爸爸,等着你去珍惜。
记得,
珍惜眼前人,
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
好吗?
希望你永远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