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迷迷茫茫]

人生旅途中,
人曾经有过多少次犹豫......
今天,偶尔的经过母校,
看着以前的教室还开着灯,
想了想,恍然大悟,原来是在校生在上补习班。
好怀念...
时间在一瞬间过了五年了......
以前都是我们在上课,谁知现在轮到我们看着别人上课。
从前的那间母校,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看着篮球场那些好动的男孩,
嘴里悄悄露出笑意,
仿佛置身回到了五年前的假期里。
那种感觉的确很奇妙。
现在,我必须再一次的离开学校了。
很感伤,也很容易感触......
真的好不舍得,但有无可奈何。
看着学校里那些不认识的面孔,
看来不得不承认,
我是真的长大了。
必须承受的压力,也在莫名中增加......
我处身于浓雾里,
看不见未来,
看不见自己,
那所谓的梦想,其实是在打击着我。
要把梦想变成理想,
说得简单,
做?没那么容易......
没有足够的信心,
没有足够的勇气,
我迷茫了,到底该往哪儿去?
我的人生又再一次的走到了三岔路的路口,
面对三条不通的人生抉择,
我到底该选哪一条?
看来我真的就只能‘梦’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