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最想要的]

这几天在家想得很清楚,也许我做的还不够好。
我从来都不介意人家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因为我老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面对每一件事。
妈妈骂我,我无所谓。
朋友背叛我,我无所谓。
即使是再怎么亏我,我都觉得无所谓。
因为我就是我。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到,
原来“无所谓”这三个字,
一直都是我人生中的绊脚石。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
结果,我却找不到答案。
只是像只苍蝇,人家做什么,我就跟......
根本没有问我我自己,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即使我知道了,却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意志去实践。
有梦想很蠢吗?有理想很傻吗?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梦想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但同时,在我心中,它却是灿烂的。
为了梦想,我有勇气去接受任何评语。
或许吧,或许我注定没有那么一份勇气去追求,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巩固我的意志,
勇敢地去尝试,要抱着NEVER SAY NEVER的精神,
我要的并不是发光发热,
而是得到那么一点的肯定,认同,和支持而已,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挑战自己,胜过自己,
送给自己一份十九岁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