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谢谢你]

今晚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
忽然就很想写下这篇博文。
我想我必须感谢一个人,一个意义深重的人。
在说明我感谢的原因前,我要先罗嗦一番了。
我很喜欢这个男生,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他的声音,总是随意就可以诠释故事。
喜欢他唱歌时的表情,总是把感情写在脸上。
更喜欢的,是他的心。一颗会说故事的心,总是让人得到安慰。
他是个礼貌的男生,有梦想,但充满忧郁。
我总是喜欢看着他,羡慕着他......
“一个人有梦想很蠢吗?”
梦想,这两个单字离我很遥远,
甚至,我已经把它们忘了吧。
我浑浑噩噩地过了17年,我到底在做什么?
电影老是老套的说“生命没take two”其实说的也蛮对的。
生命没有第二次,那为什么我不能做我自己。
他总是提醒着我这几句话:
“没有意志就没有钥匙,能打开未来作最想做的事。”
“我决定追求什么,就不会喊累喊痛。”
可是,追求梦想要的勇气绝对不少。
我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会的才艺也不多。
简单的一句,我就是一无是处。
但他却说“没有人会是傻瓜。”
想了想,我不再悲观,即使我真的是个笨蛋,
可是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到我最想做的事。
其实,我想谢谢他的原因,
是因为他让我看到了我自己,
他提醒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想效应他,活出自己。
就算黑夜也好,我也一定要让彩虹为我而高挂。
最重要的事,我到今天才发现,
原来他在小时候因曾经受伤,右耳的听觉只有70%。
听觉不太灵敏却努力争取自己的梦想,
那我又算些什么。
虽然我的左耳也有些些问题,
但“不实现梦想,我心不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