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十月二日之战利品]

昨日和朋友逛街,经过书店,
看见玻璃窗内摆着我最喜欢看的小说系列~
终于有出版了~
上个月是考试月,根本就不能看些小说来放松一下神经。
我不喜欢看那些爱情小说,可是这一类的激励小说我还蛮喜欢的~
我的小小“书房”里,大概已经拥有十二本这种小说了......
第一次看这种小说是被封面给吸引了,
简单但美丽,内容更是精彩~
这是邓秀茵小姐的新作品,“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书签~

她就是作者~
之后,我还买了两个玩具打算要送给我的小表妹~
玩具熊猫~ 哈哈~
买它的目的是因为它很好捏~
它全身软软的,捏来捏去,
觉得很好玩~
还有,我的小表妹很喜欢Barney....
我的朋友看见了它,告诉我让我买下它。
亲爱的巴尼先生会发出声音哦~
真的好可爱哦~
很幼稚ho~
你干吗睡在我的枕头上啊?

熊掌!

巴尼先生~
喜欢轩轩会喜欢这两个玩偶吧~~ ^^
中秋节快乐~ 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