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雪兰莪婚礼的一天]

好漫长的一天呢~
还是第一次去过那么远的地方喝喜酒.....
而且还是我朋友的故乡哦~
妈妈在九点多的时候就把我们叫醒。
以防万一,我们在一点多时吃了一些食物~
两点多开始启程,沿路的风景真美~
在车上稍微小睡了一会,醒来就到了~
因为不识路,所以用了几个小时的车程呢~
渠道那里竟然还要等我的“舅母”化妆......
等了好久,闷都闷死了!
全部人等她一个,闷到拍蚊子!
终于!她好了!去酒楼咯!
我又再次当了一整天地“Camera Girl”
好累哦~
差不多九点半了~
我们都该回去了~
你有看过四辆车不停在高速公路上,玩飙车吗?
好刺激!四辆车争先恐后的!
我的车是第三部回到的!
不过说实在,
我还是第一次看爸爸的车表飙到160 去!
还好,十一点四十多分就到咯!^^
Selangor,其实真是一个好地方。
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顺便提提,原来到那里需要两个小时多阿...
一个湖~ 车上拍的....
接近晚上七点半的时候~

我的舅舅和我的“舅母”

妹妹,妈妈和爸爸~

我和我的小表妹哦~

两点多的时候,在车上拍的~

贪玩的小姨在敬酒~
我和大表妹~
妹妹与我~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