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下雨天]

人人常说“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这句话真的是说得完全没错。
十点四十几分,天空下起雨......
从毛毛雨一直到倾盆大雨。
我很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不执着,
现在很烦很烦,已经失去方向了,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为什么每一次我打好的算盘,
总会有人出来把它摇一摇,
然后要我重新打过......
从昨天就一直想着这个问题,头好痛,
但却不能不想,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婆妈,
犹豫不决!如果当初我拒绝的话,
现在我会比较好过吗?
我发送了几封信息给我的干哥,
但是他没有回我。
我很想问他,到底我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我不想去得罪任何人,
但同时我也在意也许没有好后果。
雨好大,趁着收衣的同时,
我淋了雨,想让自己清醒,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后来,我只知道“淋雨后会很冷!”
我受不了了,我好想找人来骂......
我能骂谁?我好像也有错...... 大概吧......
我在想必要时,我会放弃我自己。
只做我该做的本份就好,
这样应该不用想太多了吧。
不过,我真的会开心吗?
对一个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开心很重要吗?
拜托!摆脱!
我想拜托一个人来教教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也想摆脱“你”不要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真的怕我会出口成“脏”。
真的,我真的受不了你了!放过我!好吗!
我很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