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9

[祝我生日快乐]

2009年9月13日......
我已经十七岁了~ 这是爸爸和妈妈第十七次把我生出来了~
感恩阿~ ^^
第十七岁的生日,有种很宁静的感觉~
今年我想要过一个安安静静的生日,
没有太多的礼物,没有太多的祝福,
真的很特别,很感动呢~
趁还没过午夜十二点,我想在这里许下三个愿望~
当然,也要在这里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的小姨,妈妈和清~
这一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第一个愿望]
希望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第二个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
[第三个愿望]
暂时先摆在心里吧~ 要不然,以上的愿望都不会实现的~

Cappucino 口味的哦~



我的小表妹~ 子轩


我的全家福~
头发有点乱~
没办法啊,谁叫我一睡醒就被人叫下来切蛋糕阿~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幸运~
能够认识你们,
这是在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Happy Birthday To Mo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