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6

[我的,小幸运]

2015年的年底,
我和他相遇了。
一颗叫做爱情的种子在我们之间萌了芽。
有人曾说过,遇见那个对的人,
能让你变得更好,也能让你的生命变得更精彩完整。

我非常感谢遇见他的之前以及之后。

在他之前,
感谢我没有逃避自己的创伤。
我用了五年的时间充实了自己,
把自己变得更好,
所以我才有机会遇见现在那么棒的他。

在他之后,
他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我的不足由他填补了。
我话少,他就滔滔不绝。
我胆小,他就会保护我。
我缺乏安全感,他会想尽办法让我相信着他。
我暴躁急性,他脾气好让着我,让我慢下来。
他教我待人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幸运?
能有个人就那么宠着,爱着我。
在他身边我总能像个小孩安心地睡着。
在他身边我总能像个小孩胡搞瞎搞。

我不知道我们能陪在彼此多久,
可是有我一天,我都会好好爱护他。
曾经有着这么一句话,
“我本来是个很少笑的人,可是遇见了爱笑的你,世界突然变甜了!”

他不止让我的世界甜了起来,
笑起来的那酒窝,也是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