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黑色生辰]

这个生日是黑色的...
我不想过生日,为什么一定要过生日...
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你...
你的生日真的会觉得开心吗?
"我开心吗?"
很抱歉,我实在笑不出。
不是我高傲,特地摆样子...
我只是真的真的不开心...
如果心不开心,你叫我怎么笑?
这个生日,我想一个人静静的过...
就当我为你悼念...
毕竟都这么多年朋友了...
总不该在你离开身边几天后,就装作没了你...
依旧大吃大喝,大声笑吧...
总要给我一点时间...
谢谢了,所有真心给于我祝福的人...
谢谢了,尽心尽力为我庆祝的人...
心领了...
也祝福你们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