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番薯~ 妹

妈妈:番薯~ 妹
我 :Err... 到!
很无聊的一个举动,却是我一直所希望的......
今晚,在线上遇见一个朋友。
[打开chat box]
[按着键盘]
我:Hi...
却迟迟都没按下‘ENTER’......
不为什么,是因为我怕。
美蕙常常告诉我,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去认识这个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认识他了。
可是,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个口中的‘第一步’,的确需要莫大的勇气阿。
可能我的为人比较窝囊吧......
明明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我却迟迟都不能作决定。
也难怪妈妈每天都说我没用。
所以,我把自己命名为‘番薯~ 妹’。
这个番薯妹,做事从来都畏畏缩缩的。
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事都是抱着遗憾,一路走到今天。
原以为,成长了,胆子也茁壮了。
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是老样子阿。
无奈啊,无奈......
番薯妹阿,到底你什么时候才改变自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