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关心]

我自问! 从来就不算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小孩。
从小,就像是一个药罐子。
中药,西药,偏方... 我都尝试过...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的健康好像都比别人好很多。
哈哈! 也是蛮自豪的事!
上个星期五,我难得偶尔的小小病了一下。
这是我事隔一年又五个月后,生病的记录。
挺不赖的!

我记得啊...
这几天来,爸爸和妈妈都一直重复地问我:
"还好吗? "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
"吃了药吗?"
"要喝多点水啊!"

是很烦没错!
但是我享受这种烦人的感觉~
能有个人在身边唠唠叨叨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有个人愿意真心地关心你,
慰问你,不厌烦地提醒你,
该是吃药的时候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会有这种想法,
确实是很奇怪的人。
可是噢,
如果今天生病的是你,
无助懦弱地躺在病床上的是你...
我想,不用什么千言万语,
你就能体会我想说的是什么 =)

关心
永远没有人会嫌多。
只要你真心关怀,
别人就能感受到。
单单的一句
"天气有点热,要记得喝多一点水,知道吗? =) "

那种感动马上就流入心头。
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