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她... 到底是什么心情?]

是不是很好奇?
人的脑, 究竟都在想些什么东东?

嬷嬷去"旅行"都已经差不多十多天了...

那个曾经大家都没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的人。
原来突然间离开了...
大家才知道, 心里想的, 念的... 竟然是她。

这几天, 我整天都在想...
她这些年来... 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心情...

他和她的家... 很大很大...
却只有两个人...
彼此都沉寂着... 一直到...
两个宝贝女儿放工了...
这个家才算有点生气...
一整个寂静的上下午... 她到底是什么心情?

他和她有着很多儿女, 媳妇, 孙子...
但是大家都只在周末回去...
那短短的三四个小时, 她用的到底是什么心情?

到她生病了... 我也生病了...
她关心的, 不是自己...
而是关切的慰问我的健康...
我在想, 她到底是什么心情?

她去世了... 大家都有着遗憾...
后悔着... 哭泣着...
这时候躺在棺木里头的她...
又是什么心情...

(纯粹一篇没有意义, 对我来说莫名其妙的PO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