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0

[日记]

有人说,写日记可以在以后怀念。
怀念自己小时候到底做过那些愚蠢、有趣的傻事。
又或者,在哪天哪时,遇过什么特别的人、事、物......
还有,在哪分哪秒,为了谁哭得肝肠寸断.....
我曾经也想在一本普通的本子上,
记录下自己普通的事情。
总觉得,好多好多的事情必须认真地记录下来。
我要写下每一天对自己的反省、领悟、厌恶、喜乐等。
写下自己脱下那张丑陋的面具后,
最真实,最纯真的自我。
不必伪装、不必欲盖弥彰......
不必向任何人解释、不必向现实低头。
日记的世界里,仿佛我就是唯一。
我可以释放自己,偶尔透透气也不错。
我可以有一个特定的时间,回避现实世界,
去到自己的内心深处。
静思,自己想要的未来。
静思,自己犯下的错误。
静思,自己不能控制的概念。
以后,年迈了......
掀起一张张泛黄的日记本....
傻笑着......
原来这个平凡普通的自己,
年轻的时候,也曾遇过不平凡普通的事。
原来,自己也有想让别人摸透心灵的一刻。
原来,也有想把心情告诉喜欢的人的一秒。
写日记原来真的是一件好事啊!
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用相机,
把那一刻变成永恒呢。
夹在日记里,日后回味。
可惜呢......
我没有这么的一颗心,
一颗...... 可以维持写日记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