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0

复杂和简单 有何分别

朋友说,我把blog写得有点深奥。
所以今天我想用最简单的言语来表达现在的心情。
今天的我,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把心里的牛角转得好尖。
家里又多了一个人,那是我哥。
老实说,他有没有回来,对我来说
《有何分别》?
一样照常吃饭、睡觉、打混、上网。
一样不说话、耍emo。
或许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我不像其他人,我不需要人陪。
我的心早就习惯被孤单绑架了。
所以你说,blog文的复杂与简单,有何分别?
因为你们还是看不懂。
所以你说,哥哥回来住,又有何分别?
因为他不是我需要的人。
重点是,我很讨厌他。就像他讨厌我。
可是我不会憎恨他,因为他始终还是我的哥哥。
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